【七夕0H/邱乔】小王子和小狐狸



【七夕0H/邱乔】小王子和小狐狸



小王子邱非脸上不动声色,其实心裡有些紧张。

方才,他抱着小狐狸要回去森林的路上,一黑一白的豹子忽然冲出,将小狐狸叼走了。

黑豹子只是最普通的黑豹,而白豹子却是货真价实的极其罕见的纯血雪豹。

邱非担心两隻豹子要伤害小狐狸,但是在没有绝对把握前,他不敢轻举妄动。

不过小狐狸看见两隻豹子可高兴了,用小奶音对牠们撒娇。

黑豹子嗅嗅小狐狸,仔细把小狐狸全身翻看了一遍,确认自家小狐狸身上就连蚊子咬伤都没有,才又把牠叼起来,往森林深处跑去。

小狐狸为了黑豹突如其来的动作,愣了半晌,才可怜兮兮,努力回过头来,对邱非挥挥小爪子,跟邱非告别。

邱非抬腿想追,雪豹迅速挡在他的前面,不让他过。

邱非这才看向雪豹来。

这隻雪豹有很漂亮的黑花花;毛色纯白,被光一照似白银;尾巴粗又长;形状完美漂亮的大爪子;眼睛纯黑似夜,光亮度似星辰,幽深如深潭。

简而言之呢,便是这隻雪豹会是那群贵族们心裡理想的完美宠物。

雪豹从上到下打量他,忽然一笑。

牠转过身,追黑豹和小狐狸去了。

邱非呆住。

雪豹真的在笑吗?
★★★★★ ★★★★★
小狐狸离开以后,小王子邱非就觉得自己的心裡好似少了一块。

他和小狐狸的初见在一个月前。

那时,他奉舅舅夏仲天,也就是当今国王之令,前来这座这个离森林非常近的别宫来,进行锻鍊。

那日他在花园练习剑术完毕正要返回房间时,转头看到小狐狸睁着大眼睛看他练剑。

邱非很是惊讶:「你从哪跑进来的?」

接着走向小狐狸,想要把他抱起来。

小狐狸瞧见他的动作,被吓了一跳,转身迅速跑走。

邱非急忙追上跑走的小狐狸,喊道:「等等。」

邱非一直都是很自制的人,很少有那麽迫切地想要留下一样东西的心。

邱非自己也不太明白,为什麽想要小狐狸留下来。
★★★★★ ★★★★★
森林的深处中心,有着一颗大石头。

黑豹脚步不停,往巨石下面跑去;雪豹却是变成了男人,稳稳接住扑他身上的小狮子。

小狮子卢瀚文非常兴奋的对他说:「明子哥哥,我跟小别哥哥一起抓了小牛,这麽大隻的。」

虽然,实际上他和小黑豹子刘小别抓了三次才抓成功,但是这就很够让卢瀚文高兴一整天了,因为这是他和刘小别第一次自己单独打猎呢。

「真的?瀚文这麽棒呀?」雪豹杜明笑着说道:「那麽要给你们大块的肉肉,作为奖励。」

卢瀚文得到夸赞,高兴得不得了。

杜明抱着卢瀚文,坐到好友黄金狮子黄少天的身旁,忽然开口询问道:「小帆的嫁妆,你给预备什麽?」

黄少天答道:「我这次出门可带了不少罕见的好东西回来,绝不让咱们家孩子吃亏的。」接着反问杜明:「那你给准备什麽?」

「结婚礼服。」杜明拿出自个儿的设计本子,翻到某一页,进行最后的修改。

黄少天看到那张图,吹了声口哨,说:「果然是超级设计师,小乔穿起来一定超正。」

杜明,人类年龄二十三岁,这个国家首屈一指的超级设计师兼最年轻的设计师之一。

杜明笑了笑,没回答,专注在设计稿上。
★★★★★ ★★★★★
巨石中心的动物和植物们蒙森林女神的赐予,获得化身人形的能力。

不过,目前小团子们还尚未具有此能力,因为他们都未成年。

小白狐狸-乔一帆当然也是。

他被黑豹子唐柔叼着,来到巨石底下。

这边已经有三隻红狐狸、一隻黑狐狸、一隻白狐狸、两隻大白牛、一隻浣熊、一隻大黑牛、一隻人参精、一隻猎豹、一隻大兔子,一边儿的树上有一隻猫头鹰。

为首的红狐狸叶修瞧见他们,笑着说:「唷,终于捨得回家啦?」

「对不起,我晚回来了。」乔一帆愧疚的道歉。

「没事,平安就好。」叶修说。

猫头鹰王杰希跟着道:「下次出门,记得和大人说一声。」

「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记得说。」

另一隻红狐狸-苏沐橙摸摸乔一帆的头温声安慰道:「叶修哥哥说的没错,平安归来便好,去吃饭吧。」

「好。」
★★★★★ ★★★★★
小白狐狸乔一帆想到初见小王子的那天。

那日,他和好友小猫头鹰高英杰、小兔子邹远和罗辑、小人参精安文逸、小黑牛宋奇英、小狮子卢瀚文、小黑豹刘小别和小老鹰孙翔一起玩耍。

结果,他不知不觉中走远了。

然后,他来到人类的花园见到一个少年正在练剑。

他看的太入迷。

等到少年走过来时,他被少年给吓了一跳,转身跑走了。

他听见有人喊那少年:「邱非殿下。」
★★★★★ ★★★★★
第二天,邱非没有想到小狐狸还是跑来看他练习剑术。

专注的小模样,好似真看懂了一般。

但他却是不敢再轻易接近小狐狸,省得小狐狸又被吓跑了。

之后的几天都是如此。

他练剑,小狐狸观看。

直到今天,他方才发现,小狐狸不知何时坐到他的身边。

靠的很近、很近。

近到只要走,他可以抱牠。
★★★★★ ★★★★★
要问小白狐狸乔一帆对于小王子邱非的想法?

他只是没想到有人能长的那般好看,剑术还那麽好。

在那之前,小白狐狸乔一帆所见过的剑术最好的人是杜明和黄少天,两个哥哥也是不同类型的帅哥。

结果,邱非这个人类并不输给两个哥哥呢。

没由来,他就是这麽认为。
★★★★★ ★★★★★
距小狐狸离开那日,时间流过,已有好几月,小王子邱非迎来他的成年礼。

「婚约?」邱非直视夏仲天,询问道:「舅舅,你方才是跟我说,我已经有了婚约?」

夏仲天严肃的点点头,说:「没错,你爹娘还在的时候给你订下的,陶轩哥作的介绍人。」

闻言,邱非挑了挑眉毛,倘若这婚事是哪个贵族或官员所提出,他肯定毫不犹豫的拒绝。

不过,对方是大皇商陶轩的话,他倒是挺期待对方是怎样的一个人了。

「好。」

邱非应允了。
★★★★★ ★★★★★
「咦?婚约?」小白狐狸乔一帆听完方士谦的话,瞪大了眼。

「对,你陶大叔当的介绍人。」方士谦说的有些咬牙切齿。

不过嘛,没几个当爹的能够忍受自家宝宝刚刚成年就被隔壁家的臭小子给娶走的。

乔一帆看向邓復升。

邓復升点点头,说:「虽然捨不得。不过,我们已经预先见过那孩子,确实是个很好的对象。」

「嗯。」
★★★★★ ★★★★★
婚礼当天,全国热闹。

前一日才从国王舅舅得知一个极隐秘消息的邱非此刻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与自己缔结婚约的伴侣。

等了好一会儿,乔一帆由邓復升牵着手自另一端缓步走向他。

婚服由年轻的大设计师杜明亲手製作。

看似普通的婚服,阳光一照,花纹立刻显现,除了传统的吉祥纹,还绣满了独属于森林的图腾。

婚礼结束后,邱非和乔一帆来到花园。

邱非对乔一帆说:「我的小狐狸,我爱你。」
评论 ( 7 )
热度 ( 16 )